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聘信息

京东商城华南区域分公司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

一、招聘简章

京东管理培训生项目“京鹰会”——TET(Trainee Eagle Team)是公司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的旨在培养储备管理人员的人才发展项目。公司依照京东人才观及领导力模型,为管培生制定了详尽的发展方案,管培生的培养内容既包括了精心定制的培训课程、涉及全流程的轮岗学习又包括了丰富的团队及文化活动。在培养的特定时期,公司还会委派优秀的管理人员担任管培生导师。京东管培项目自2007年立项以来,涌现了一大批价值观优秀、业务能力强,具有"战斗精神"的核心管理人才。加入京东,管培生将接受专业的职业辅导,拥有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在成长中见证公司"精彩人生,始于京东"的郑重承诺。

二、人才项目

(一)2015、2016应届本科、大专,经管、物流、供应链、市场营销、物业管理、传播学、行政管理、财务等专业优先。

(二)人才需求30名,招聘岗位涵盖:物流、市场营销、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等管理岗位。

(三)热爱电子商务行业,熟悉网购流程。

(四)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具有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管理潜力。

工作地点:海南全省

简历投递邮箱:gzzhouhuimin@jd.com

 

Copyright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0900322号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244  邮政编码:571158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