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文明礼仪递心间,争做海师文明人”——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6-11-21 11:22:5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响应学校文明单位创建,配合学校文明礼仪教育,树立良好校风、学风,切实倡导学生争做文明先锋,增强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认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1月19日成功举办了“文明礼仪递心间,争做海师文明人”大学生演讲比赛。校学习部部长景怀玉、院学生会主席李洪清和团委副书记徐顺宏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文明礼仪递心间,争做海师文明人”——我院开展大学生演讲比赛

                      “文明礼仪递心间,争做海师文明人”大学生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部分。首先由10名演讲选手依次进行4分钟的文明礼仪主题演讲。演讲者们用饱满的激情和语言表达他们对文明礼仪的理解,号召树立良好校风和学风,争做文明先锋!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逻辑清晰,见解独到。整场比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与精神的盛宴。最后李洪清同学就本次比赛对10名选手的表现做出总结并指出了不足之处,还望改进。在激烈的追逐下,15资源班的冯方杰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圆满落幕,每一位选手不仅充实了自己,更是超越了自己,讲出自我想法,感染在座每一人。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角逐,愿我院在校演讲比赛中再创辉煌。

记者:曾逸风 张月萍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