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光护航”我院走进新民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10-31 12:49:2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让小朋友学习到更多有关动物的知识,加深小朋友爱护动物的意识,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心,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于10月25日下午在甲子镇新民小学开展了第十期“阳光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阳光护航”我院走进新民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为新民小学二年级与三年级的学生。志愿者们首先通过PPT向小朋友们讲解有关动物的知识,呼吁小朋友要善待动物,爱护它们,他们和我们人类一样都是地球上的居民。随后志愿者们提问小动物的相关知识并和小朋友一起画自己熟悉的小动物。最后,大家巩固了上次活动进行的手指操。小朋友的记忆非常好,动作也都十分标准。

“阳光护航”我院走进新民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家愉快的欢笑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唱拍手歌,一起做手指操,还一起画下了喜爱的小动物。增长知识的同时更增进了我们的友谊。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记者:张月萍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