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燃烧青春 以梦为马——记我院成功举办院运动会
    2016-10-24 15:26: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弘扬运动精神,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发展大学生全面素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6年10月16日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院运动会,我院2014——2016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燃烧青春 以梦为马——记我院成功举办院运动会

在男女子组100米比赛的激烈竞争中,院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骄阳似火,但运动员们和班级拉拉队们丝毫不惧。随后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男女子组200米、400、800米与男女子组跳远、三级跳远、掷铅球等运动项目。运动健儿发扬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尽情地燃烧青春,赢来了观众们不断掌声。最后,伴着1500米赛道上的欢呼声,比赛顺利结束,整个赛场都融在了青春的风潮中,充分体现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竞赛精神。

燃烧青春 以梦为马——记我院成功举办院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了,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仅付出了汗水,增强了体质,还培养了意志力,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相信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动会上定会再次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记者:张月萍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