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争做六有大学生――记我院开展党团知识培训
    2016-10-24 15:15:4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院于10月14日晚上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3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主题活动——党团知识培训。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学生党支部杜元元同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柳韵同学,院组织部部长林唐伶同学,以及2016级我院全体新生。

争做六有大学生――记我院开展党团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首先由杜元元同学为我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对合格党员的要求,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鼓励和支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柳韵同学和林唐伶同学以我校团支部品牌活动“团日活动”为例,柳韵同学和16级各班团支书共同探讨对团组织生活理解,今年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长征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希望各团支部尤其是2016级新生团支部能组织好大学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争做六有大学生――记我院开展党团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初步认识了党组织,更深入的了解团组织。希望2016级新生们能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争做“六有”大学生。

                         记者:邓玉玉 张月萍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