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青春五月”我院开展2016年团日活动
    2016-06-02 09:45: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6年4月,我院团委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团日活动,围绕“青春五月”这一主题,各基层团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共9次,院级团日活动汇报交流活动1次,内容涵盖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四进四信’、‘八字真言’”等,参与人数达三百多人。

“青春五月”我院开展2016年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各项活动:知礼明德,明礼修身——礼仪知识竞答活动;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学习活动;八字真经记于心四进四信助我行:主题班会活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暨走进红色历史”主题班会、“知礼明德、明理修身”——省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八字真言”辩论赛等等。

“青春五月”我院开展2016年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举行,全体同学对党的理念与方针有了更加正确和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理解,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文明的理解与认同。青春不应该只有叛逆和洒脱,更应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崇高的道德追求。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