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2016-06-01 09:3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三走”,是今年年初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为了积极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身体的锻炼,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我院以及我们班的实际情况,积极参加并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2016年4月28日,14地理班举行了“三走”主题趣味自行车比赛活动。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组队赛。个人赛又分为懒惰自行车赛和障碍穿越个人赛,此赛项难度稍高,不过赛场上的笑声掌声依旧不断。最后进行自行车组队接力赛,这项比赛有利于锻炼大家的协作能力和团结精神。班级成员在比赛中表现积极,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大家的距离更近了,也激发了大家对运动的热情。

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2016年5月30日晚,班级在金鹏食堂举办包饺子活动。买菜小分队负责采购,剁菜小分队把饺子皮和饺子馅准备好后,包饺子小分队就开始动手包饺子,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种各样的,还有会包饺子的教那些不会包饺子的,场面而是相当搞笑的啦!新鲜的饺子出炉了,有白菜猪肉的、香菇猪肉、韭菜猪肉.......好吃极了。活动完毕,我们的打扫小分队上场了,把我们现场的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

2014级地理科学班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此次“三走”促进班级和谐,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体会了运动和休闲的快乐。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