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4级地理科学班举行“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16-05-21 09:3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6年5月19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14级地理科学班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中,举行了以宿舍关系为主要内容的“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通过宿舍关系矛盾的几个案例为引子,启发同学们讨论;在“我最讨厌的宿舍行为”活动中,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下宿舍中最看不顺眼的行为,由班主任在班上进行宣读;最后,班主任引导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创造和维持和谐的宿舍关系。

2014级地理科学班举行“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我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健康保健意识。懂得人际交往、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特别是和宿舍同学的相处。

心理的健康很重要,一个人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是很重要的,就是怕你在不断地生活中失去了正确的方向,这样才是导致事情悲剧发生的最根本,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是自己能够做到最好。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