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阳光护航 助梦同行”关爱重点青少年志愿服务
    2016-04-28 08:4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6年4月26号下午两点,大家坐上前往甲子镇新民小学的大巴,由于新民小学路途遥远颠簸,途中有数名同学深感不适,但是到达目的地后,看见小朋友们异常热情的欢迎时,我们的志愿者们不适之感因欢呼声而冲淡。再次见到这群亲切的志愿者姐姐们,小朋友们情绪非常激动,课堂气氛几度达到高潮,这群时常远离爸爸妈妈的孩子们,对于来自他人的关心是多么期待和开心。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感恩”,希望让孩子们能够更加深切的理解自己的父母并且能够带着这样的心去关爱身边的人。在首先进行的画画游戏中,大家都争相着举手参与活动,上台画出自己心中的爸爸妈妈形象,掀起一个活动小高潮。然后在哥哥姐姐关于“什么是感恩”的提问中,小朋友们踊跃地表达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并热烈讨论通过什么样的行动可以去感恩父母,去关爱别人。

我院开展“阳光护航 助梦同行”关爱重点青少年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小朋友们的兴趣,陪伴他们成长,努力的传递爱与力量,终于获得学校师生们的认同与称赞。我们希望这些小朋友们能通过志愿者们的陪伴成长,体会到家庭、学校社会带给他们的爱与正能量,感受到“阳光护航”的力量。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