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事务
    通知公告
    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09-06 11:37:5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各学院:

   根据省考试局的通知,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举行,本次考试没有小语种。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及要求

1. 凡在校13、14、15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本校在校本科生、以及全日制在校专升本、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 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只能报考英语六级;研究生可直接报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费

   英语四级、六级报名费均为40元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1. 报名时间: 第一轮2016年9月5日8:00-9月9日24:00
              第二轮(补报)9月13日8:00-24:00

              9月13日后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补报。

2. 报名流程:

(1)操作办法:在浏览器IE地址栏键入地址:http://www.hainnu.edu.cn/aa.htm,进入教学管理系统登陆界面→输入"用户名、口令"→点击"登陆"按钮→点击"活动报名"菜单→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后在相应的报名项目方框中打上"√",填写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如果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小写x,应改为大写X)后,点击"确定",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栏下出现相应的信息后即表明报名成功。

(2)如有漏报、错报的学生可于9月13日登陆“教务在线”补报四六级。9月16日将报名确认表下发到各学院,各学院须于当日下发至各班,所有考生必须确认个人报名信息无误并在指定位置签名确认和缴费,报考费由班委统一收取,并由班委统一将报考费存入指定银行帐户(户名:海南师范大学,账号:266254215135,开户行:中国银行海口凤翔西路支行,行号:104641009204;缴费办法见报名确认表),并务必在摘要或附言上注明:某班英语四(六)级报名费。各班班委请在银行“存款凭证”上签名和留电话,并贴附在“报名确认表”上,于9月22日下午3:00前交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
四、研究生报名时间和要求

报名时间:我校研究生在研究生处报名,具体事宜由研究生处通知。

报名要求:持身份证、数码证件照(以学号+x命名)报名。

五 、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报考一种级别考试,所有自愿报考的学生均视为已认可并签署国家四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文字内容见教务处主页http://jwc.hainnu.edu.cn/html/2014/jwc2_0225/2642.html)。

   2.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特此通知。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一日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