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送关怀
    2013-09-09 20:29:1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8晚8时,院长赵志忠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蔡笃瑜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瑶老师、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以及各新生班主任,走访我院新生寝室,看望2013级新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学院领导在走访新生寝室时,赵志忠院长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通过四年的学习,在专业上有突破性的提高,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蔡笃瑜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把大学作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老师。学校也将致力于人才培养,积极的做好育人工作,切实地提高教学质量。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新生表示,能得到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让他坚定了在大学活出精彩的信心。家长们表示,看到学院领导亲自到宿舍看望孩子,自己可以放心的让孩子在学校学习和生活。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