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邓金阳博士来我校讲学
    2013-06-19 08:4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13日下午,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邓金阳博士应邀在我校龙昆南校区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Classification of Forest-based Ecotourism Areas in West Virginia Using GIS and AHP”的学术报告。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赵志忠教授,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及全体研究生共200余人到场听讲。邓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应用AHP(层次分析法)建立美国西弗尼亚州的森林生态旅游地的分级分类系统,并运用GIS(地理信息系统)来管理这些旅游地的过程与方法。最后,他与现场师生对森林生态旅游地的分级分类指标体系建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邓博士独特的学术视角、高屋建瓴的研究视域令在场师生们深受启发,其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赵志忠院长向邓金阳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邓金阳:加拿大阿尔佰塔大学体育与游憩学院博士,现为美国西弗吉利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副教授。先后在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 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 Leisure Sciences, Journal of Leisure Research及Environment and Behavior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是30多个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专家。目前,主持美国农业农村部林务局项目“地理信息系统与生态旅游地的分类与评价研究”。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